杨宗纬翻唱那英《梦醒了》,我觉得杨宗纬唱的比那英好听!

杨宗纬翻唱那英《梦醒了》,我觉得杨宗纬唱的比那英好听!
杨宗纬的哭腔唱出的是深情。
翻唱Tai

翻唱Tai

搜罗牛人翻唱音乐,给您熟悉的旋律,别样动听!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