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过去的“印记”?

你还记得过去的“印记”?

《シルシ》-印记,是由日本歌手织部里沙(LISA)演唱的一首歌曲。由カヨコ谱曲,堀江晶太编曲,织部里沙本人作词。并作为《刀剑神域Ⅱ》圣母圣咏篇的片尾曲(刀剑神域Ⅱ片尾曲3)

因为该曲要作为动漫《刀剑神域Ⅱ》中——“圣母圣咏篇”的片尾曲,所以采用了略为伤感的曲调。最终由非常了解“圣母圣咏篇”故事的LiSA亲自填词,歌曲的中文名为“印记”。仿佛这首歌就像是“圣母圣咏篇”中的主角——绀野木棉季虽然身患绝症却仍努力的活着想要在这个世界上留下自己活过的“印记”。


小编只从一出这首歌,就一直很大爱,总想着工作后有时间会把你给翻弹出来的,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去表达。虽然小编翻弹的是纯电吉他音乐的版本,但一点都掩盖不了曲风的味道,或者这就是所谓的“乐器之美”吧。里面的歌词,也是令人感触无限大的“无论实现了多少愿望 还是想立刻与你度过新的明天因为接下来 我又会想许下新的愿望因为流逝的时间会毫不留情地 总有一天会拆散我们,凝视著你的眼瞳中 正倒映著 我仍活著的印记,即使无法走完今天的旅程,我永远不会忘记 与你一起活著的今天”。简单朴素写实的歌词,令人勾起多么大触感,主唱LISA的嗓音柔情而又有爆发力,真的听N次都不会腻,确实唱功了得。所以听了小编翻弹的纯电吉他版后,灰常强烈建议大家去听听原曲,情感张力你们会深有感触不会让你们失望的,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最后也不废话了,还想知道更多LISA的,“百度”帮到你。

一下为大家送上,cHeN文sInK纯电吉他版-Lisa-シルシ印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