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弟弟李莞被曝热恋!女方竟是职业高尔夫选手

金泰熙弟弟李莞被曝热恋!女方竟是职业高尔夫选手

沪江韩语 日韩男星 2018-11-27 15:05:43 696

原创声明:本翻译由沪江韩语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배우 이완과 프로골퍼 이보미가 열애 중이다 .

演员李莞和职业高尔夫选手李宝美正在热恋中。




27일 이완 측은 “이완과 이보미가 열애 중이다”고 밝혔다. 관계자에 따르면 두 사람 모두 카톨릭 신자인 만큼 신부의 소개로 인연을 맺어 올해 초부터 연인으로 발전하게 됐다. 이완과 이보미에게는 골프라는 공통 관심사를 통해 가까워진 것으로 알려졌다. 이어 관계자는 결혼에 대해서는 아직 조심스러운 입장을 전했다.

27日,李莞方面表示“李莞和李宝美正在恋爱中”,据相关人士称,两个人都是天主教信徒,通过神父的介绍结缘,从今年初发展为恋人。李莞和李宝美因为高尔夫的共同爱好变得亲近,接着相关人员对于结婚小心地表明了态度。


같은날 이보미는 한 매체와의 인터뷰를 통해 “서로 응원하고 아껴주며 각자의 분야에서 최선을 다하겠다. 팬들의 사랑과 응원에 감사드린다”고 소감을 밝히기도 했다.

同一天,李宝美通过和某媒体的采访,表示自己的感想。‘会为彼此应援,在各自的领域全力以赴,感谢粉丝的爱和应援’。


이로서 또 한 쌍의 연예인과 스포츠 스타 커플이 탄생했다. 새로운 커플의 등장에 많은 이들은 응원을 보내고 있다.

就这样诞生了一对艺人和体育明星的情侣。对于新情侣的诞生,很多人表示支持。


이완은 지난 2004년 SBS 드라마 ‘천국의 계단’에서 신현준의 아역으로 데뷔해 드라마 ‘작은아씨들’, ‘천국의 나무’, ‘태양을 삼켜라’ 등에 출연했다. 특히 이완은 배우 김태희의 남동생으로 더욱 주목을 받았다.

李莞在2004年通过SBS电视剧《天国的阶梯》作为申贤俊童年演员出道,之后出演了电视剧《小妇人》《天国的树》《吞噬太阳》。特别的事,李莞因为是演员金泰熙的弟弟而备受瞩目。


이보미는 지난 2007년 KLPGA에 데뷔했으며, 2010년 KLPGA에서 다승, 상금, 최저 타수상을 수상하는 등 저력을 발휘했다. 이후 이보미는 일본으로 활동 무대를 옮겨 2015, 2016년 2년 연속 JLPGA 상금왕을 수상했다.

李宝美在2007年在KLPGA出道,2010年在KLPGA获得多胜、奖金、最低杆数奖等奖项,发挥了实力。之后李宝美在日本活动。2015, 2016年连续2年获得了JLPGA奖金王。


网友评论


1.哇,金泰熙弟妹?天。


2.请幸福吧。两个人太合适了。


3.高尔夫球场..真是恋爱的好地方。


往期精彩内容回顾

1. 一胖毁所有?SM清纯女神惨遭身材质疑,粉丝爱称为何丑化成“又胖又黑”?

2. 素颜出镜与“绯闻对象”激吻飙戏,长相普通的她凭什么日韩通吃征服美剧?

3. 42场吻戏1集求婚2集开车!黑马国剧火到韩国,韩网友:无字幕也要追完

4. 又一姐弟恋终成眷属!大势女星宣布12月与哈佛学霸男结婚,网友齐呼太美好

5. 知名韩星崩人设?《星你》导演新剧男主“失联”20天,被泼脏水他到底惹谁了!



戳“阅读原文”,获得更多课程优惠信息

↓↓↓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鼓励,我会继续努力的!

文章地址:

用户邮箱:

打赏金额:USDT

点击”去打赏“,即可进行打赏支持本文章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