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宣布息影退出娱乐圈:养女儿,就是要“拼爹”!

邓超宣布息影退出娱乐圈:养女儿,就是要“拼爹”!

厨娘速成班 内地男星 2018-11-12 15:24:47 678

邓超的一条微博火了。


刚刚凭借电影《影》取得6亿票房的他,却突然宣布自己想要息影,当一名全职爸爸。



“息影”微博一经发布,便引来粉丝的各种挽留:超哥,千万不要啊!


可点开视频后,大家又突然明白了邓超内心的挣扎。


视频中,邓超的女儿小花妹妹,紧紧搂着他的脖子泣不成声;


而邓超一边抱着她,一边心疼又耐心地哄着她:不哭了,不哭了,爸爸要去上班了。


这画面,想必有女儿的爸爸们看了,都会感同身受吧。



-01-


有人说这一生一定要养个女儿才算完美。


有了女儿,再man的男人都会变成小公举,乖乖的臣服在女儿的小短腿下,变成软萌的女儿奴。


都知道邓超与孙俪有一个儿女双全的美满家庭,可在邓超的眼里,儿子等等似乎只是一个“摆设”,女儿小花妹妹才是他的心头肉。

鵬は、古い3つは非常に思慮深い、軍事部門の古い、綿の会社を交渉の副大統領に同行させるために思った。


    列車には非常にスムーズなセキュリティがあります。貨物列車のセキュリティは非常に厳しく、イベント中の白い寺院と相まって、さらにそうです。我々は武器を持ち上げる準備ができており、諦めなければならなかった。


    しかし、我々は趙Xiong、漢一と日魏を持っているので、武器がない、我々はあまりにも多くの影響はありません、それらの3つは武器が死に数秒以内にすることができる場合でも、私たちは、ラジオの正面ではなく、銃器を盗んで、銃器を盗まれてしまった。


    列車は多くの人々、私たちの車ではなく、多くの人々ではなく、私たちに加えて、ダースもあります。私はシャオレイといくつかの他の古い鵬を送信したが、どの場所でパンの古い秒を確認する学生の顔を見ていない。


    我々はまた、認識されていないメイクアップを構成しているが、特にkunkaでも、場合には私たちに加わって、安全で慎重に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古い鵬の秒針のメイクも彼を認識することができる場合でも、しばらくの間鵬の古い秒では、慣れ親しんだ顔になる。


    車全体を旅行したXiao Lei、そしてすべてのトイレも探しています、八尾八尾などについて言えば、古い第二のトレイルはありませんでした。


    私たちはいくつかの疑問を持っています鵬古い3つの知性が間違っていません。しかし、私はまだ同じ質問をして尋ねます:「チェックしましたか?


    "それをチェックしました!" Xiao Lei Road。


    「キャブと倉庫はチェックされていますか?」私は尋ねました。


    "巨大な兄弟!私は倉庫に入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暁レイは不満をこう言った: "機関車のタクシーに入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機関車はトイレではありません。


    私は軍事顧問を見て、軍事官は眉をひそめて、言った: "だから倉庫とタクシーも?


    "キャブは急いで暴動につなが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私たちは突然、強盗の人々に侵入していないのですか?


    "それは倉庫を最初にチェックするだけです!" Jun Shi Road。


    私はうなずき、「倉庫内の人々は何ですか?」と言った。


    暁レイスクラッチ彼の頭の考えは、言った: "小さな女の子。


    "小さな女の子?"私は暁レイを見て、言った: "彼女を入手!


    この貨物列車は、出荷された貴重品の多くではない、セキュリティは、それは女の子がドアを一時的に見て、乗客が道路で分岐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ラフ?"暁レイが尋ねた。


    "私はできない!"私は言った、 "しかし、私は恐怖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まあ!"暁レイ無力な道。


    ラフ、実際には、そうではない、私はちょうどその計画の拒否権を見て、そしてシャオレイの肩を叩く、真剣に言った: "米国とドルでそれ!


    "それは荒いではない?"暁レイ火斧は、探していると、少女をノックする準備ができています。しかし、私は彼が人々をノックしたときに、彼の手の赤いアラームボタンのため、警報を鳴らすことができると推定される人々と思います。


    "私は動かない!"私は言った: "あなたの棒を動かす!"


    「私はなぜ?」シャオ・レイは叫んだ。「私はハンサムではない?


    "私はちょうど彼女が秘密にあなたに30回見渡しているのを見ました!"私は言った: "彼女は目に問題がない場合は、あなたが好きです!


    ラトルのような暁レイの頭の揺れは、行かないことを決めた。


    私は彼の斧を取って、キックに彼を蹴っただけでなく、偽善者ですか?人々は見ることが非常に長い、醜い女の子ではありません。


    真実を伝えるために、指揮者は本当に良いです、人々はまた、特にスタッフの制服を身に着けて、水の精神ですが、黒のストッキングのセットは、それは少し均一な誘惑です。


    そして女の子はまた、通常のタイ人のように黒、非常に白い、私はシャーレイがそれに問題ではない理由を理解していない、長いジュンです! - 従来のユーザー(www.fantizi5.com)

每次去婆婆家,一去

脅威にさらされている彼らのために、私は答えていませんでした:「私は燃えたくない、あなたはしたくない」モバイルユーザはm.xqqxs.comの読書を読んでより良い読書体験をしてくださいTeana smallはwww.2 "


    "どのようにしたいですか?"鵬古い3つは徐々に落ち着き、道路。


    "あなたは私たちの国民を入れています"と私は言った。


    "あなたは、あなたの人生から遠い欲しいです。"鵬元3人は言った: "あなたはXiaolingしたい、と私は2人の女性を捕まえた、彼らは何ですか?


    私は怒りを抑えるために深呼吸をしました。「彼らはあなたの手の中にいますか?


    "!で!"鵬古い3つの光: "しかし、私は何かのためにそれらの2つを使用し、それはもはやありません。


    私は彼が何を変えたのか気にせず、彼が誰だったのかだけ心配しています。彼は私を愚か者のように見て、「これは説明するためにも使われていますか?もちろん、2人目の子供のために、あるいは私に情報を渡しますか?


    「彼はそこにいますか?」私は尋ねました。


    "重要?"鵬元3人は言った: "あなたはそれをすべて燃やす準備ができていない?私はあなたに言ったとしても、誰もが死ぬ必要があります、ポイントは何ですか?


    「ヒスイの結果を選ぶことはできないが、私はこの方法を選んだが、資格と同等の交渉をしたい。」私は姿勢が非常に低いと言った。


    "交渉は取引です、あなたは私の取引にふさわしいものがありますか?"鵬元三人が私を見た。


    "短剣"私は今、私たちの間の関係を彼に思い出させるために短剣を使用しました。


    "どのくらいのお金?"鵬は古い3つの質問に興味があります。


    "私と私の兄弟の人生。"私は、私と私の兄弟の人生はこのハンドルの短剣を買うことができると言った。


    "私は多くの短剣を持っています、購入したくありません。"鵬古い3人は微笑んで言った: "あなたの特別な短剣は何ですか?


    「それは殺すことができる」と私は軽く語った。


    "短剣は殺すことができます。"鵬古い三も軽く道路。


    "それは鵬古い秒を殺すことができる"私はもう一度前衛を渡し、言った: "鵬古い3を殺すことができます。


    鵬古い3人は、言葉を使わずに長い間、私を見て、その後言った: "まあ!


    「なぜ私はあなたを信じているのですか?」私は警戒して、私が恐れていることを真実に伝え、私を待っている短剣を恐れ、兄弟はのれんではなく嵐の弾丸です。


    "あなたは選択がありません!"鵬元3人は言った: "私は選択肢がありません。


    はい!私は選択肢がない、彼はしなかった、私たちの2人は、人々、貧しい人々の死によって殺される。


    "私にすべての息子の息子を与えなさい、私はあなたを弄ぶ人を殺すのを助けることができる。"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鵬の古い3つは、私たちの間で明らかにコンセンサスに笑った笑った、私は彼の前に立って、短剣を置く。

就要干活,而且什么做饭煮菜的事都是我一个做,但是吃饭从来不等我,都是是他们先吃了,然后我再吃,还被婆婆嫌弃说我吃饭慢,没教养之类的,婆婆说我的时候老公也不会站出来为我说话,回到家就说好话哄我,这也是我一直没有离婚的原因之一。

可是这次我是真的生气了,我们女儿马上就要上幼儿园了,我跟老公的工资一直是老公保管,我一直觉得他是攒钱买房的,可是没想到他居然拿着我们的钱给他弟弟买车,他弟弟高中毕业后就不工作,每天游手好闲,无所事事。

老公给他弟弟买房这个事我还是从他朋友那里了解到的,当时把我气炸了,抄起家里的棒子就把小叔子的玻璃车灯全给砸了,连车身上都砸出好些坑,现在老公找我来了

小花妹妹会叫“爸爸”了,他流下了老父亲激动的眼泪,还要特地发微博纪念:


女儿还不满一岁,就开始担心她将来的男朋友不够优秀:


自从有了小花,什么“爱妻人设”也都不在乎了,他唯一的爱好就是与孙俪争宠,能讨得女儿的喜爱就满足得不要不要的:


不管平时工作多辛苦多累,只要小花在身边喊一句“爸爸”,所有烦恼都烟消云散;

“爸爸,爸爸,爸爸”,是他这辈子听过最好听的情话:


别人家的明星都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享受着被人拥戴的滋味。


可一向神经大条的邓超,却因为爱女儿,努力学着怎么扎小辫:


因为女儿的存在,他不再是光环缠绕的大明星,他像每一个普通父亲一样,总希望时光可以慢一些,再慢一些。


这样,他就可以一直一直做她最骄傲,也最无可取代的爸爸。


可时光一天天溜走,小花4岁了,她长高了,也变重了。


可不变的是,她依然是邓超心中闪着光的小公主,怎么疼爱都不够。


即使自己已经没有力气去抱她,他还是会为了女儿拼尽全力:


“哪怕有一天爸爸抱不动你了,只要你想,爸爸还是会努力一下的……”



都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小情人,因为有爱,从前世追到今生。


有人曾戏言:


如果说男人结婚后还没有成熟,那么请赐给他一个女儿,你会看到所有的温柔,什么“男友力”都弱爆了。


在邓超身上,我们由衷地相信,这句话说的真没错!



-02-


男人一旦变成女儿奴,养女儿就没妈妈什么事了。


曾经有位网友吐槽自己的老公,一米九的北方汉子在有了女儿后,每天说话都讲叠音:吃饭饭、睡觉觉、拉臭臭、洗澡澡……


女儿把他的脖子抓红了,脸上依然笑成了一朵花儿,可自己对女儿说话大声一点,老公就说你吓到女儿了,温柔一点。


有人说“女儿是宇宙最强悍的小三”,难怪连大S都想跟自己的女儿交换人生!



妈妈们忙着吃醋,儿子们也只有偷着哭了。


毕竟在每个女儿奴爸爸心中,只要有了女儿,儿子都成了将就。


网上曾流传过这样一个视频,台湾的一位爸爸带娃睡觉,儿子睡边上,女儿护在怀里。


半夜醒来的他发现有点冷,因为女儿牵着自己的手睡得正香,他就给儿子身上随手丢了一件毯子:


生怕吵醒了女儿也就算了,给她盖毯子时的动作轻之又轻,简直不要太温柔:


在儿女面前,爸爸就是一个超级双标的存在。


对女儿——

“来吧,宝贝,你真是太棒了,让老爸亲一个!


对儿子——

“我有儿子吗?对不起,没看见!”


这样的差别对待,也难怪田亮的儿子小亮仔忍不住控诉:爸爸爱姐姐,一点儿也不爱我!


冯唐说,生个女儿,头发顺长,肉薄心窄,眼神忧郁。牛奶,豆浆,米汤,可口可乐浇灌,一二十年后长成祸水。


在你长成祸水之前,我不能允许任何人伤害你。

在你长成祸水之后,我却只能放任你去历练。

在你成长的过程中,我的心一直黏在你身上。


这大概就是每个父亲的心声吧。



-03-


心理学家格尔迪说,父亲是一种独特的存在,对培养孩子有一种特别的力量。


尤其是对女孩来说,她们需要更多的父爱,来认识世界、认识异性,让自己变得更勇敢、独立和自信。


马伊琍曾在《朗读者》中,对董卿说过这样一番话:


对女孩子来说,如果有一个非常非常爱她的父亲,这个女孩活在世界上会很有底气。



她谈起自己与父亲之间的一个小故事。


高一的时候,爸爸到老师的办公室领学生手册,看到思想品德一栏填写着一个大大的「差」,便问老师怎么回事。


老师说,“你女儿跟多个男生早恋。”


可爸爸却不慌不忙地对老师说,“那你把男生的名字写下来吧。”


老师写了一个,爸爸问,“还有呢?不是说多个吗?”


老师很生气,爸爸却说,“我的女儿我最了解,我不跟你说了,还是去找校长吧。”



知乎上有这样一个故事:


有人询问牧师,女儿胆小自卑,该怎么培养她的自信?


牧师说:


“每周五的晚上都是我和五岁女儿的单独约会,我们把那天取名为'公主日',我穿上正式的礼服,我女儿换上最喜欢的公主服,从楼梯上款款而下,扬起小下巴傲娇地接受我的虔诚邀请。

我打心眼里觉得我女儿是个美丽高贵的公主,她就是个美丽高贵的公主。


被父亲如此慎重对待过的女孩,内心自然强大笃定,面对世界、社会、家庭和男人,自然手到擒来。



我们总说“女儿要富养”,其实这里的“富”并不是指权力、金钱,而是父母的观念,以及对女儿的呵护与陪伴。


都说“女儿奴”,才是男人最高级的性感。


其实这句话还有第二层含义:对女孩而言,最好的礼物就是“拼爹”。


如果爸爸能够在女儿的成长过程中,做到足够的尊重和陪伴,那她的人生一定会格外顺遂,因为:


“她人生的幸福底色,早就在爸爸给足的爱里,熠熠发光。”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鼓励,我会继续努力的!

文章地址:

用户邮箱:

打赏金额:USDT

点击”去打赏“,即可进行打赏支持本文章哦

发表评论